锶璇

幻花(勿上升真人,请圈地自萌)

“花少北好受啊啊啊啊……”“我丢,好哥哥绝了,天知道我看了多少遍,脑补了多少”“啊啊啊,这也太受啦……这谁顶得住啊”

“受?我堂堂正正北子哥会是受?爷是攻,妥妥的攻,想想我这高大威猛的样子会是受?”花少北骂骂咧咧对着某幻道“就这?就这就开始了?真的是,你瞧瞧这届网友,我北子哥会是那种人?”

“好哥哥~”某幻勾起唇角捏着他的下巴道“嗯这难道不是你喊的吗,来,再喊一句,乖,我的弟中弟”

花少北猛地挣脱掉,一脚踏着桌子,一边大声喊道:“就这?我不,我河北首富绝不屈服,绝不认输!”

“哦~是嘛”某幻一边说着,一边开始解皮带

“别别别,我叫,我叫还不行嘛~”花少北从心地做回了沙发,像猫咪一般轻轻的,含糊的说“好哥哥……”

某幻扑倒花少北,附在他耳边说到“太轻了,听不清,再来“一”声”

“叫就叫,你先起来”花少北耳根连着脸红了个透

“你声音那么轻,不这样怎么听得见呢”

“好…好哥哥…”

“乖,要加某幻”

“某幻好哥哥~”

“嗯…唔…我都叫了,你怎么还动手动脚的啊…别…嗯…啊…啊…”

“你好甜啊,怎么奶香奶香的,喝牛奶了?”

“没……没有…嗯…啊…哈~…别…别…别动我那里…”

“那好哥哥给你喂牛奶好不好啊…小花妹妹~”

(这边是一个新人,然后想先写点不连续文,但是假如你们想看我写哪个系列的连续文的话可以私信或者评论告诉我哦,当然也请你们这些小可爱们多多用关注,赞和评论刷爆我的手机)

评论(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